[問題] 請問中壢的第四台現在是不是掛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腳麻 但無腦麻)時間13年前 (2013/05/11 12:0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在海華一帶 早上十點左右還有 去遊泳回來只剩下雜訊 聽管理員說半個中壢都這樣 不知是否有其他大大也是一樣的 -- 同場加映 請問前後站的交通順暢嗎 還是跟去年大水一樣地下道全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5.178

05/11 12:06, , 1F
沒,我這邊正常可看。
05/11 12:06, 1F

05/11 12:15, , 2F
打電話過去似乎是元化路 到sogo....
05/11 12:15, 2F

05/11 19:06, , 3F
這邊沒事兒
05/11 19:06, 3F
文章代碼(AID): #1HZSApZa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SApZa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