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價的蝦子代客料理店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g)時間13年前 (2013/05/11 18:3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桃園或內壢地區有平價的蝦子代客料理店家嗎? 朋友去釣蝦場釣了一堆蝦子送來,平常家裡也沒開伙, 正在煩惱怎麼去處理這堆蝦 .... ="= 有搜尋很多代客料理,多半在較遠的地方, 龍安街口有家代客料理, 但一斤要收費100,店家說約十五六隻為一斤, 剛剛數了一下約有四十隻左右(而且體型應該是泰國蝦...), 該不會要花到四五百以上吧 .... 希望有更平價的選擇,在內壢或桃園市都可以, 謝謝大家了。 -- 皇上,該翻牌子啦! 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74749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3.20

05/11 23:03, , 1F
中正路旁跟三民路旁有家專賣泰國蝦料理的 可以問問看
05/11 23:03, 1F

05/12 08:45, , 2F
五百可以買一手啤酒烤肉架木炭還有找,自己動手吧...
05/12 08:45, 2F

05/12 09:12, , 3F
幾乎都是一斤一百.......不然就只能2F說的了
05/12 09:12, 3F

05/12 11:50, , 4F
最後朋友建議我去釣蝦場 約40多隻蝦秤起來才2斤 我真的
05/12 11:50, 4F

05/12 11:51, , 5F
被十五六隻蝦一斤這數據嚇到了 .... = ="
05/12 11:51, 5F

05/12 12:47, , 6F
公蝦母蝦重量差很多喔~
05/12 12:47, 6F
文章代碼(AID): #1HZXw9w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Xw9w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