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賣手機旅充的店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rgon~)時間13年前 (2013/05/11 20:50),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請教一下,板大都去哪個地方買 智慧型手機的旅充電器嗎?sony, nokia和HTC的旅充, 原廠或通訊行都超貴550~650元 (線+插頭) NOVA有哪家店比較推的嗎? 謝謝 順便想請教行動電源有比較推哪一家買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27.153

05/11 20:52, , 1F
原廠很貴很正常吧
05/11 20:52, 1F

05/11 20:57, , 2F
原廠東西的確很貴。但神奇的是,網拍的原廠周邊,都比外頭
05/11 20:57, 2F

05/11 20:58, , 3F
店家便宜很多。像是SONY的充電器,我就有看到200 down的。
05/11 20:58, 3F

05/11 20:59, , 4F
兩週前我也買過SONY原廠HDMI線。官方定價約500,但我網拍
05/11 20:59, 4F

05/11 20:59, , 5F
只花了一百五,品質也完全沒問題。
05/11 20:59, 5F

05/12 00:41, , 6F
s大,可以推薦是哪家網拍嗎? 謝謝
05/12 00:41, 6F

05/12 19:46, , 7F
我都直接買線+USB充電插頭...
05/12 19:46, 7F
文章代碼(AID): #1HZZw3x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Zw3x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