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5/12母親節上午桌遊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5p xu3vu 0g/ )時間13年前 (2013/05/12 01:1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5/12 (日) 早上9:00~14:00左右 地點:中壢自宅 (復旦高中過復旦工業區還沒到六和高中的附近) 人數:目前三名好男生,想再揪2~3人 第一次揪團,我跟我的同學都是剛接觸桌遊的新手, 所以還不熟悉或想接觸桌遊的朋友,請一起來歡樂摸索~~ 當然身經百戰的朋友,也歡迎來給我們指導同樂~~ 目前桌遊有:卡卡頌、三國殺、說書人、真心話不冒險、抵抗組織:阿瓦隆 想玩阿瓦隆但因為人數不夠, 希望能夠徵到人一起玩~~ 如果有自備想玩的遊戲的話,當然歡迎^^ 有興趣請寄站內信, 並告知您的:稱呼、性別、電話 我會於8點半之前和您確認是否成行或流團,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62.132

05/12 01:45, , 1F
推了
05/12 01:45, 1F

05/12 05:41, , 2F
桌遊推推~
05/12 05:41, 2F

05/12 06:47, , 3F
桌遊新鮮人推
05/12 06:47, 3F

05/12 08:32, , 4F
謝謝各位 已經成功揪到人了^^
05/12 08:32, 4F

05/12 12:16, , 5F
呵呵~改ㄊㄧㄢ一起玩呀~
05/12 12:16, 5F

05/12 13:27, , 6F
歡迎開團 注意空格
05/12 13:27, 6F
文章代碼(AID): #1HZdrRP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drRP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