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賣超大杯的熱咖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水土不服)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5:2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是超大杯 其實就是要跟美國星巴克的Venti(大杯) 差不多大就可以了 無奈台灣的大杯實在也不怎麼大... 冰咖啡要超大杯很容易,熱咖啡似乎就很難 請問中壢有賣超大杯的熱咖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2.84 ※ 編輯: shoese 來自: 220.136.232.84 (05/12 15:26)

05/12 15:37, , 1F
就…中壢的星巴克啊…
05/12 15:37, 1F

05/12 15:38, , 2F
買兩杯
05/12 15:38, 2F

05/12 16:11, , 3F
只好用信用卡優惠買一送一心裡會比較平衡@@
05/12 16:11, 3F

05/12 16:16, , 4F
多買幾杯就夠大杯了
05/12 16:16, 4F

05/12 16:45, , 5F
一杯買不夠,不會再買第二杯嗎?
05/12 16:45, 5F

05/12 18:29, , 6F
套句馬總統的話送你:一杯喝不夠,不會再買第二杯嗎?
05/12 18:29, 6F

05/12 19:14, , 7F
後站出來全家旁邊的"皇家銀行"如何?之前有去買過大杯的熱咖
05/12 19:14, 7F

05/12 20:06, , 8F
自己泡ㄅ
05/12 20:06, 8F
文章代碼(AID): #1HZqG3I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qG3I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