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味家香北平脆皮 NOVA店有開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i)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7: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壢鄉民們,中壢NOVA斜對面味家香北平脆皮今天母親節有開嗎? 想買份回家給家人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70.204

05/12 17:03, , 1F
她搬家了~~現在是彩券行
05/12 17:03, 1F

05/12 17:11, , 2F
感謝~~
05/12 17:11, 2F

05/12 18:12, , 3F
已搬到明德路上 接近萬利市場這附近
05/12 18:12, 3F
文章代碼(AID): #1HZrh9d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rh9d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