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 王雪紅的故事 這本書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純情小綿羊)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0:4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在高雄讀書 這兩天有事回來 由於報告要討論這本書 書在其他同組夥伴那 今天臨時有事沒辦法回去 周一圖書館又沒開 想問有沒有中壢板友有<<王雪紅的故事:智慧型手機女王與她的IT王國>> 這本書可以借我的 最晚明天早上就可以還您了 我只是要複習一些地方做紀錄 願以一杯50元飲料答謝 感恩!! 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8.31

05/13 12:26, , 1F
不值得討論的人
05/13 12:26, 1F

05/13 16:27, , 2F
給狗XXXXXX,前紅茶店資深工程師
05/13 16:27, 2F

05/14 02:27, , 3F
她搞過兩家公司衝到股王 其實可以瞭解一下
05/14 02:27, 3F
文章代碼(AID): #1Ha5FaR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5FaR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