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揪團] 明晚中壢好樂迪夜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9:44),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1HaD6zC_ ] 作者: 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 明晚中壢好樂迪夜唱 時間: Mon May 13 19:42:50 2013 明晚十一點中壢好樂迪唱歌 本團為喝酒唱歌交友團 你可以單純唱歌發洩你心中的開心或不滿 你也可以單純喝酒把自己心中的痛快不痛快都在一杯接一杯的酒中融化掉 你當然也可以又唱歌又喝酒 但我怕你忙不過來(誤) 本團目前三男五女 希望可以徵到10-12人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報名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9.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rtmulder (111.249.79.130), 時間: 05/13/2013 19:44:19

05/13 19:45, , 1F
有心動
05/13 19:45, 1F
smartmulder:轉錄至看板 Wanted 05/13 20:08

05/13 20:17, , 2F
為什麼不是今晚.......
05/13 20:17, 2F

05/13 20:22, , 3F
今晚pass
05/13 20:22, 3F

05/13 20:43, , 4F
淘high的啦!!
05/13 20:43, 4F

05/13 20:50, , 5F
樓上講中文XD
05/13 20:50, 5F

05/13 20:50, , 6F
一樓來啊!
05/13 20:50, 6F

05/13 21:00, , 7F
不好意思,打字也大舌頭…超high的啦!~心動…
05/13 21:00, 7F

05/13 21:00, , 8F
感覺一週七天都在揪唱歌
05/13 21:00, 8F

05/13 21:02, , 9F
心動來啊! 樓上其實沒喔 我在中壢很久沒揪唱歌了耶
05/13 21:02, 9F

05/13 22:20, , 10F
我是老柚子 原來我上次跟龜神的團已經一年前了 Orz
05/13 22:20, 10F

05/13 22:53, , 11F
去年底啦 半年而已
05/13 22:53, 11F

05/13 22:59, , 12F
明天我下班也晚上九點了 難道要我穿制服衝嗎XD
05/13 22:59, 12F

05/13 23:07, , 13F
05/13 23:07, 13F

05/13 23:28, , 14F
推一個~~考慮中><
05/13 23:28, 14F

05/13 23:34, , 15F
推推~
05/13 23:34, 15F

05/14 00:03, , 16F
多謝樓上兩位 都好久不見了
05/14 00:03, 16F

05/14 04:00, , 17F
沒參加過 但是又很想唱歌
05/14 04:00, 17F

05/18 01:14, , 18F
同樓上 XD
05/18 01:14, 18F
文章代碼(AID): #1HaD8KJ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D8KJ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