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上華通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天)時間13年前 (2013/05/13 19:5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昨天騎車回中壢, 手機在暴雨中慘烈往生了, 昨天爬了文好像上華的評價不錯,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發現全家樓上好像變成髮廊? 可以問一下版上的大大 現在的位置或地址嗎? 還是有更推薦的店家? 順便一提我的手機是大陸機tinano T55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5.220

05/13 20:02, , 1F
請於上班時間打電話問問看是否已喬遷搬家了 4261011
05/13 20:02, 1F

05/13 20:40, , 2F
搬到中山路跟長江路路口附近 黑色招牌很易認
05/13 20:40, 2F

05/13 20:47, , 3F
好喔 感謝你們
05/13 20:47, 3F

05/15 10:02, , 4F
我打一樓的那支電話怎麼是空號?
05/15 10:02, 4F
文章代碼(AID): #1HaDGAp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DGAp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