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內壢星巴克喝一杯
如標題
有人等等10:30到中午左右沒事的嗎?
有集點買一送一 可是沒人一起
有想喝的 站內信喔 :)
只是來買不能停留的 也行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6.76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