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內壢星巴克喝一杯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JMMISHU)時間13年前 (2013/05/14 09: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有人等等10:30到中午左右沒事的嗎? 有集點買一送一 可是沒人一起 有想喝的 站內信喔 :) 只是來買不能停留的 也行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6.76
文章代碼(AID): #1HaPNZO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PNZO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