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搭便車~5/19有人要上台北參加舒跑杯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重生)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7: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壢 有人5/19一大早上台北 參加舒跑杯路跑活動嗎 是否可搭便車呢?我會貼補油錢︿︿ 若有請站內回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71.21

05/14 18:46, , 1F
坐火車再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走10分鐘
05/14 18:46, 1F

05/14 22:37, , 2F
但活動6點就開跑了,而且舒跑杯起點不是在市政府嗎?!@@
05/14 22:37, 2F

05/15 00:52, , 3F
競賽組05:40就要集合了
05/15 00:52, 3F

05/15 01:01, , 4F
如果是休閒組可以搭05:24區間車
05/15 01:01, 4F
文章代碼(AID): #1HaWX2S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WX2S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