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普義路接中山東路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胖胖)時間13年前 (2013/05/14 18:4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看google地圖以為普義路到中山東路一段 騎車可以直接通過去 沒想到那條橋(中原陸橋?)只能給汽車走 , 小弟想從旁邊的小巷子走看看 前面路沒有通 , 只看到一條感覺有點危險的地下道(方向好像不太對) 請問要怎麼從普義路到中山東路一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78 a613204: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5/14 18:44 a613204:轉錄至看板 NCU_Talk 05/14 18:44

05/14 18:52, , 1F
機車就地下道 或左轉過平交道再從新中北回接中山東路
05/14 18:52, 1F

05/14 18:52, , 2F
走中原豪景的鐵支路或是溪洲街
05/14 18:52, 2F

05/14 19:49, , 3F
往地下道走出去就接中山東路囉
05/14 19:49, 3F

05/14 19:51, , 4F
陸橋下面右轉也是中山東路一段~鐵軌過後是一段232~390號
05/14 19:51, 4F

05/14 19:52, , 5F
中山東路一段是L型的~不是直直到底
05/14 19:52, 5F

05/15 12:59, , 6F
沒錯,要進地下道;當初還特地去繞繞,結果反方向回來又迷路了
05/15 12:59, 6F
文章代碼(AID): #1HaXLU63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XLU63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