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普義路接中山東路
大家好 之前看google地圖以為普義路到中山東路一段 騎車可以直接通過去
沒想到那條橋(中原陸橋?)只能給汽車走 , 小弟想從旁邊的小巷子走看看
前面路沒有通 , 只看到一條感覺有點危險的地下道(方向好像不太對)
請問要怎麼從普義路到中山東路一段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78
※ a613204:轉錄至看板 CYCU_Talk 05/14 18:44
※ a613204:轉錄至看板 NCU_Talk 05/14 18:44
→
05/14 18:52, , 1F
05/14 18:52, 1F
推
05/14 18:52, , 2F
05/14 18:52, 2F
推
05/14 19:49, , 3F
05/14 19:49, 3F
→
05/14 19:51, , 4F
05/14 19:51, 4F
→
05/14 19:52, , 5F
05/14 19:52, 5F
→
05/15 12:59, , 6F
05/15 12:59, 6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