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晚上打籃球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ckey)時間13年前 (2013/05/17 09: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 晚上沒有下雨 有沒有同好要去打籃球? 地點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0.202

05/18 17:03, , 1F
人在龍潭
05/18 17:03, 1F

05/21 16:52, , 2F
人在新屋
05/21 16:52, 2F
文章代碼(AID): #1HbOgrg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Ogrg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