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典範牙醫...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Debbie Chen)時間13年前 (2013/05/17 17:57),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才牙齒痛到不行的情急之下 , 找遍好多家中壢的牙醫診所, 不是約滿了 就是要等到下禮拜, 終於典範接受了我下午的預約, 我就很高興的去看診, 我是已經抽過神經的假牙部分在抽痛, 已經抽過神經了可是還是很痛..... 那裏的醫生就建議我...為了可以更詳細知道裡面的問題, 先拆除我的假牙, 看裡面是否有斷裂 那如果有斷裂的問題 就要重新治療 但會在補上一顆假牙...當然 這都是要費用的 我不疑有他, 就答應讓他拆除我的假牙 他在做去掉蛀牙的部分(這是小姐醫師跟我說的) 然後說先在做一個牙套代替, 但牙套要先給付2000 之後做假牙會從裡面扣... 嗯..聽起來滿合情合理的, 只是....我看完醫生到現在, 牙齒還在痛 跟去看醫生之前沒兩樣 然後想起我之前痛去看醫生 沒有任何醫生說要拆除我的假牙看裡面問題等等...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典範牙醫的評論.. .well...就讓我發現有三篇裂推的文章.... 而且主要主只是說此家醫師都會講得似乎是真的, 但其實是想要坑客人的錢? 也有我朋友的同事因此做牙齒矯正花了10萬...覺得被坑很大... 我想問一下有人看過這家牙醫嗎???評價如何?? 為了不想要在這麼痛... 也不想再被坑錢...我可能要換家直接解決問題了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4.38

05/17 17:58, , 1F
這家.............. 非常之......
05/17 17:58, 1F

05/17 19:04, , 2F
換家看看吧~
05/17 19:04, 2F

05/17 19:45, , 3F
看完還會痛...有點慘
05/17 19:45, 3F

05/17 20:12, , 4F
這加沒有越看越痛算表現超水準了吧~
05/17 20:12, 4F

05/17 20:47, , 5F
說要植牙...但我去另一家看只說需要戴牙套, 你說咧???
05/17 20:47, 5F

05/17 21:27, , 6F
我今天去了第二家診所看了, 至少他給的建議滿中肯的
05/17 21:27, 6F

05/17 21:28, , 7F
就是我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不是戴上牙套用掉蛀牙的部分
05/17 21:28, 7F

05/17 21:28, , 8F
就沒事, 裡面神經沒抽乾淨可能發炎了, 可能要做根管治
05/17 21:28, 8F

05/17 21:29, , 9F
療, 牙醫診所不一定要裝潢美,但一定要實在!!
05/17 21:29, 9F

05/17 21:30, , 10F
po這篇也主要希望大家可以"參詳"看看~
05/17 21:30, 10F

05/17 22:38, , 11F
抽神經=根管治療吧@@? 還是原PO說的是"顯微跟管治療"?
05/17 22:38, 11F

05/17 22:39, , 12F
顯微根管治療可以把神經抽比較乾淨,但健保不給付
05/17 22:39, 12F

05/17 23:28, , 13F
對, 顯微根管治療, 恩爬了一下文, 需要滿大費用!
05/17 23:28, 13F

05/17 23:58, , 14F
去過就是一直叫你抽神經 再去別家看 補牙而已...
05/17 23:58, 14F

05/18 00:16, , 15F
顯微根管治療就不是每個牙醫都會的了
05/18 00:16, 15F

05/18 15:13, , 16F
還好,有找到潔明牙醫可做此技術(⌒-⌒; )只是療程很貴
05/18 15:13, 16F

05/18 23:10, , 17F
潔明前面牙用顯微要自費四千 有但貴 但服務態度好
05/18 23:10, 17F

05/19 12:16, , 18F
樓上算便宜了,之前爬文看過版友做要一萬六...不過沒說是
05/19 12:16, 18F

05/19 12:16, , 19F
哪顆牙齒
05/19 12:16, 19F

05/19 18:32, , 20F
噢不..我狀況也稍微嚴重 是15000用到好
05/19 18:32, 20F
文章代碼(AID): #1HbVyYm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VyYm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