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原大阪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撥撥)時間13年前 (2013/05/17 20:01),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跟朋友去中原夜市買大阪燒(很多人排隊的地瓜球旁邊) 吃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酸酸的 就拿回去問老闆 我們請他自己吃一口看看 但是他用吃很飽了來拒絕我們 後來強調在是不是醬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醬有帶酸 我說可是之前吃不會這樣 他說可能這次加比較多 我們一直說不是醬的問題 是裡面的麵粉or高麗菜感覺酸酸的 而且吃越多會越覺得酸 老闆有表示要重做給我們 但不想再等那麼久(10mins up) 所以拒絕 也跟老闆說會不會是你們材料有問題 那之後的客人買怎麼辦? 老闆說這他自己會解決。 後來說那給我們兩份現成的小丸子 我說會不會又是酸的? 老闆: 如果又是酸的你再拿回來我退錢給你 所以最後我們就帶了兩盒新的小丸子走了。 但是!!! 小丸子我還是覺得是酸的...... 不知道是我已經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認為他是酸的 還是他真的是酸的,唉。 現在我們也不想再拿回去給他退了 也怕被人覺得我們是想吃免費的所以在刻意刁難。 而且暗黑一點想 大阪燒65*2=130 小丸子35*2=70 怎麼算都是我們吃虧啊....... 看著剩下不知道該不該吃的章魚小丸子 我滿是無奈。 只能說下次一定不會再去買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0.163

05/17 20:28, , 1F
說不定是你身體出問題了
05/17 20:28, 1F

05/17 20:28, , 2F
也有可能是天氣熱東西沒保存好~~
05/17 20:28, 2F

05/17 20:36, , 3F
我跟我朋友三個人都覺得是酸的
05/17 20:36, 3F

05/17 21:01, , 4F
這種天氣東西容易壞,如果離開冰箱一段時間,或反覆退
05/17 21:01, 4F

05/17 21:01, , 5F
冰後又冰更容易酸掉
05/17 21:01, 5F

05/17 21:24, , 6F
夏天很容易這樣啊 所以有些東西夏天還是少吃 例如大家
05/17 21:24, 6F

05/17 21:25, , 7F
喜歡的X頭或者小X子滷味 這種冷滷味 滷好到收攤最少8小時
05/17 21:25, 7F

05/17 21:26, , 8F
消夜時段去買是有風險的 盡量還是選現煮現炒的東西
05/17 21:26, 8F

05/17 21:33, , 9F
可是我是六點多去買的(꼨∞)꼩
05/17 21:33, 9F

05/17 21:34, , 10F
而且他是當場現做,不是現成的給我們
05/17 21:34, 10F

05/17 22:16, , 11F
我覺得是醬吧 大阪燒的材料 只有蛋比較容易酸掉
05/17 22:16, 11F

05/17 22:17, , 12F
下次先爬一下文吧 /大阪燒
05/17 22:17, 12F

05/17 22:21, , 13F
大阪燒不意外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05/17 22:21, 13F

05/17 23:47, , 14F
你拿回去退給老闆不要跟他收退的錢他就知道你是說真的不是想
05/17 23:47, 14F

05/17 23:47, , 15F
白吃的好客,客人願意提醒表示還會再買但老闆不敢承認錯吧
05/17 23:47, 15F

05/18 00:07, , 16F
很雷阿 = =
05/18 00:07, 16F

05/18 00:21, , 17F
那家吃過一次再也不去了……
05/18 00:21, 17F
上次(應該是剛開幕)吃覺得還OK的-_-

05/18 00:51, , 18F
中原的大阪燒我覺得實踐路那攤京太郎還比這家好吃
05/18 00:51, 18F

05/18 03:07, , 19F
那分量那麼少你也買的下去
05/18 03:07, 19F
有時候不是為了吃飽,而是吃巧阿...

05/18 14:27, , 20F
你怎麼不拿回去,有時間在這發文拿回去不吃代表抗議,發這
05/18 14:27, 20F

05/18 14:28, , 21F
一點實質意義都沒有,店家都說你可以拿回去退了
05/18 14:28, 21F
請問甚麼叫做實質意義? 只有金錢才算嗎? 拿回去退的時間&油錢 都不算嗎? 我po此文只是把我今天遇到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並沒有要抗議甚麼 也或許店家不會看到這篇那我抗議有甚麼意思?

05/18 17:58, , 22F
會沒有實質意義嗎 ? 起碼我看到這篇 就會避開這家
05/18 17:58, 22F
※ 編輯: BoBolly 來自: 118.161.165.64 (05/19 00:44)

05/19 02:07, , 23F
那家有夠難吃 我已經是很不挑的了 大地雷 XD
05/19 02:07, 23F

05/19 07:27, , 24F
那間應該賺到很多排地瓜球的 我買過一次就不會再買了
05/19 07:27, 24F

05/19 18:44, , 25F
我也買過一次 就學聰明了!
05/19 18:44, 25F

05/19 21:39, , 26F
超難吃 我也覺得很酸 朋友愛吃..
05/19 21:39, 26F

05/20 11:21, , 27F
不推薦這家~~
05/20 11:21, 27F

05/20 14:59, , 28F
不會沒有實質意義啦!起碼我們會幫助大家避免踩雷啊~
05/20 14:59, 28F
文章代碼(AID): #1HbXmCGW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XmCGW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