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龍岡 排隊人氣早餐 小張水煎包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omo)時間13年前 (2013/05/18 10:57), 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小張水煎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532號 消費日期:2013/5 平均消費:36元 營業時間:板友s大告知 AM 3~4點就開始賣了,賣完完止 (平均時間大概是AM 9點多左右賣完) 推薦菜色:水煎包 無音樂BLOG:http://t03ao04.pixnet.net/blog/post/39109465 又是託同事的福外帶,吃到這家龍岡排隊人氣早餐,再次感謝 T同事說以前的辣椒有三種,辣油&自製辣椒醬&一般豆瓣醬 但同事說現場店家告知,現在只有一般豆瓣醬可加~~ (T同事直呼:真的假的,怎麼可能~~XD) 另外一包是醬油,但個人比較愛甜甜的醬油膏,所以沒加 但這家的水煎包不加醬,原味就很好吃了 現在一顆是12塊(聽說漲很多),SIZE和許多水煎包比偏小一點 一顆12塊不算便宜~ 小張水煎包的皮 好吃,煎的黃金的,因為不加醬吃原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焦香和鍋氣,皮也不會過厚,GOOD~ 高麗菜的量不少,感覺吃下去滿嘴都是高麗菜,非常爽快 口感脆脆的,帶點自然的菜甜味,雖然吃完覺得有點小油 但個人很愛這家高麗菜的口感和味道及份量,加上焦香的皮 好吃無誤~~ ※ 編輯: t03ao04 來自: 60.250.221.55 (05/18 10:58)

05/18 10:59, , 1F
這家凌晨三四點就開賣了喔 買過好幾次 好吃~
05/18 10:59, 1F
謝謝s大,這就來修正時間~~

05/18 11:34, , 2F
吃過一次覺得很普通,就跟連鎖中式早餐店同等級
05/18 11:34, 2F
我覺得差蠻多的耶XD

05/18 12:51, , 3F
酸辣麵很好吃
05/18 12:51, 3F
g大說同一個位置不同時段的小張牛肉麵嗎?~ (好像是兄弟來著,一個賣早餐一個賣午晚餐的樣子) 這家的乾麵配自製辣椒也不錯,之前也有吃過餛飩麵,不錯~

05/18 13:32, , 4F
吃過 也覺得還好
05/18 13:32, 4F

05/18 14:00, , 5F
這家不合我口味 皮沒有很酥脆 有點微微爛爛的 水分沒乾
05/18 14:00, 5F

05/18 14:00, , 6F
可能那天我的是特例 不過這家生意真的太好 要等好久
05/18 14:00, 6F

05/18 14:01, , 7F
目前中壢比較常去的是 新明夜市旁停車場前面那攤
05/18 14:01, 7F
它的皮好像不是走酥脆路線的,我吃也不酥脆 主要是焦香和鍋氣蠻不錯的,"新明夜市旁停車場前面" 我來查一下~感謝你

05/18 14:17, , 8F
這鍋沒有囉...
05/18 14:17, 8F
樓上是常客來著 XD

05/18 14:32, , 9F
大推這家~~真的好吃~~個人覺得大勝中壢國小前的XD
05/18 14:32, 9F
我同事們也都這麼說(勿戰),不過好像各有擁護者 很久沒吃中壢國小的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也 XDD(逃) ※ 編輯: t03ao04 來自: 60.250.221.55 (05/18 15:20)

05/18 15:41, , 10F
哈他們是輪流的樣子~~ 餃子也好吃啦
05/18 15:41, 10F

05/18 17:52, , 11F
這家高麗菜多汁 不錯 不過不用沾醬就很鹹了
05/18 17:52, 11F

05/18 17:56, , 12F
新明那家皮酥餡偏胡椒味 口味風格不同 不好比
05/18 17:56, 12F

05/18 18:44, , 13F
個人覺得很普通...
05/18 18:44, 13F

05/18 19:36, , 14F
很普通+1
05/18 19:36, 14F

05/18 22:12, , 15F
老闆滿跩的,去兩次就不太想去了
05/18 22:12, 15F

05/18 22:12, , 16F
我覺得皮薄餡多滋味好 還不錯啦 只是一顆12實在有點貴
05/18 22:12, 16F

05/18 22:20, , 17F
不喜歡老闆的態度+1
05/18 22:20, 17F

05/18 22:21, , 18F
中壢國小前的那家搬家了,在地下道那,現在實在是不好吃....
05/18 22:21, 18F

05/19 00:24, , 19F
普通+1 只用一鍋來煎+地點好=排隊 然後人的習性就是跟著排
05/19 00:24, 19F

05/19 01:14, , 20F
態度+1,中午過後麵攤態度超好,早上有點離譜
05/19 01:14, 20F

05/19 02:41, , 21F
煎好的水煎包裡面的高麗菜新鮮多汁,這點就夠了,生意好人多,
05/19 02:41, 21F

05/19 02:41, , 22F
現煎現賣更是強化了它的新鮮度
05/19 02:41, 22F

05/19 02:47, , 23F
只要水煎包的內餡可以煎成翠綠色其實都可以一試,目前我只知
05/19 02:47, 23F

05/19 02:48, , 24F
道小張有而已,如果版友還有其他店家推薦我也願意試一試
05/19 02:48, 24F

05/19 20:17, , 25F
不喜歡老闆+1
05/19 20:17, 25F

05/19 20:35, , 26F
新明國小停車場的也是用一個鍋子 中壢國小也是一個鍋子...
05/19 20:35, 26F

05/19 20:36, , 27F
扯到幾個鍋子 還真的稀奇 兩鍋以上的攤子明明就很少
05/19 20:36, 27F

05/19 20:37, , 28F
這麼說每個攤子都用盡心機 只用一鍋來製造排隊....
05/19 20:37, 28F

05/19 23:36, , 29F
個人有個人想法與論點~所以~干你屁事~
05/19 23:36, 29F

05/20 09:09, , 30F
只是想法單純了點 大部分攤子都是一個炸爐 每個鹽酥雞攤
05/20 09:09, 30F

05/20 09:10, , 31F
所以都用盡心機製造排隊 哈哈
05/20 09:10, 31F

05/20 09:11, , 32F
覺得你言論很單純 這也是我個人的想法 也不干你的事
05/20 09:11, 32F

05/21 01:37, , 33F
被反駁就干你屁事,是幾歲會講的話XD
05/21 01:37, 33F

05/21 03:50, , 34F
個人的想法寫在自己的日記裡無所謂 但是寫在公眾版面就干公
05/21 03:50, 34F

05/21 03:50, , 35F
眾的屁事了
05/21 03:50, 35F
文章代碼(AID): #1Hbkuip4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kuip4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