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有超大豪雨了.記得去年那樣誇張慘樣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級小甜甜)時間13年前 (2013/05/18 17:17),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有超大豪雨了.記得去年那樣誇張慘樣嗎 大家趁假日趕快準備一下吧 去年豪雨真他媽有夠扯的 當時我家養的2隻貓...2隻狗... 都在家裡游泳..玩得不亦樂乎..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2.66

05/18 17:18, , 1F
開始下了嗎?
05/18 17:18, 1F

05/18 17:19, , 2F
準備什麼? 掃水溝嗎?
05/18 17:19, 2F

05/18 17:25, , 3F
明天開始預報有大豪雨
05/18 17:25, 3F

05/18 18:22, , 4F
我記得前年是中原大學期末考的時候 周遭都淹起來了
05/18 18:22, 4F

05/18 18:37, , 5F
去年的610凌晨 那天正好我生日 (大哭)
05/18 18:37, 5F

05/18 18:38, , 6F
樓下兩排機車都滅頂了 一.一
05/18 18:38, 6F

05/18 19:06, , 7F
去年這時候還在營區 真的淹的很誇張喔?
05/18 19:06, 7F

05/18 19:41, , 8F
去年中原很慘
05/18 19:41, 8F

05/18 22:46, , 9F
去年我只記得公司淹到放假我騎車去公司清淤泥清整天..
05/18 22:46, 9F

05/19 00:13, , 10F
http://miupix.cc/pm-3CUNZI 去年的612早上
05/19 00:13, 10F

05/19 00:14, , 11F
05/19 00:14, 11F

05/19 00:15, , 12F

05/19 00:19, , 13F
唔 下小一點好嗎 我老房子恐怕又要漏水了><<
05/19 00:19, 13F

05/19 02:19, , 14F
之前中原那是整個倒灌,尤其是k書中心
05/19 02:19, 14F

05/19 20:45, , 15F
想到就悶,公司沒放假,家裡淹水請假還被酸……
05/19 20:45, 15F
文章代碼(AID): #1HbqSsg0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qSsg0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