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借D2會員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怪)時間13年前 (2013/05/18 20: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明天朋友生日想買蛋糕給她驚喜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D2的會員卡 如果在內壢中原火車站附近可以 謝謝大家 十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7.25

05/18 21:21, , 1F
最近怎麼惡魔蛋糕會員卡這麼熱門..
05/18 21:21, 1F
文章代碼(AID): #1HbswLe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swLe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