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原吃不停-在地人推薦飲品『皇后先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wei)時間13年前 (2013/05/19 01:49), 編輯推噓-2(171939)
留言75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皇后先生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 電話:03-4650035 營業時間:11:30-00:00 圖文網誌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70104 今天來到了中原夜市這邊,就是要不停的吃喝,總共吃了非常多攤,肚子都要爆炸了啦! 吃了很多東西,當然要配個飲料才完整囉!於是我就想到了中壢在地人跟我推薦的『皇后先生』! 想說只是個飲料店有需要特別推薦嗎?才發現很多人來到中原夜市幾乎都會來買這一家的飲料! 晚上的話人潮會更多喔!所以我這天下午來很順利的就可以買到了~~~ 皇后先生就只有在中原夜市這邊才有,別的地方可是沒有分店的喔!到底有什麼那麼特別呢? 他們的飲料杯子也是專屬於『皇后先生』的,而且聽說從開幕至今都還沒有換過包裝呢! 其實他們賣的飲料跟一般外面的連鎖飲料店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有比較便宜了一些。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們的甜度表跟外面的比較不一樣,只有分為四種, 第一種「全糖」,第二種「半糖」:七分甜,第三種「少糖」:四分甜,第四種「無糖」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飲料的話,左半邊也有他們的暢銷前十款飲料可以參考喔! 珍珠奶茶:35元。 半糖少冰,他們的半糖不是外面的五分甜,而是七分甜!感覺比較像是外面賣的少糖。 大概才等了幾分鐘就等到了我的『珍珠奶茶』囉!不但有專屬的杯子,也還有專屬的袋子呢! 這樣一杯普通的珍珠奶茶到底有多好喝?真的讓我蠻好奇的~~~ 為什麼別人會特別推薦必買,而且到了晚上也有源源不絕的排隊人潮? 封膜的部分也是『皇后先生』的圖樣和字樣,而且店家從1991年就到現在的喔! 感覺在以前還沒那麼多連鎖飲料店的時候,能有這樣的包裝和經營模式算是蠻不錯的了~ 700CC的大杯皇后先生,對於不太會喝飲料的我來說還是兩個人一起喝一杯比較剛好啦! 馬上用力的吸一口!我覺得和外面的珍珠奶茶差不多耶,但是朋友卻說真的很好喝,喝完還想再外帶一杯! 我在中壢的同學也說皇后先生的奶茶和外面的不一樣,她喝起來有特殊的麥芽香味, 莫非是我的味覺太遲鈍了?我是覺得還ok啦,而且價格也合理,但是還沒有到很特別的那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7.20

05/19 01:53, , 1F
是不難喝 但看到人潮我就不會去了
05/19 01:53, 1F

05/19 01:54, , 2F
沒什麼特別的 應該是觀光客在喝的
05/19 01:54, 2F

05/19 01:55, , 3F
請問中壢有沒有賣黑糖珍珠(QQ)的飲料店?
05/19 01:55, 3F

05/19 01:59, , 4F
喝一次就沒買耶~有什麼不同喝不出來~
05/19 01:59, 4F

05/19 02:26, , 5F
不同在他要排隊,一堆人看到有人排隊瞬間就高潮了。
05/19 02:26, 5F

05/19 02:30, , 6F
(σ′▽‵)′▽‵)σ 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05/19 02:30, 6F

05/19 02:42, , 7F
特殊麥芽香........OOXX
05/19 02:42, 7F

05/19 03:50, , 8F
從來不覺得它好喝
05/19 03:50, 8F

05/19 08:03, , 9F
感覺很普通的味道呀0.0
05/19 08:03, 9F

05/19 08:05, , 10F
咦?在地人推薦?!
05/19 08:05, 10F

05/19 08:19, , 11F
有特別不同嗎??? 實在感覺不出來
05/19 08:19, 11F

05/19 08:44, , 12F
在地人不推薦
05/19 08:44, 12F

05/19 08:50, , 13F
難喝
05/19 08:50, 13F

05/19 08:56, , 14F
難不難喝見仁見智 但是從來沒遇過態度這麼差的服務業到是真
05/19 08:56, 14F

05/19 09:04, , 15F
的 自己點錯飲料就算了 等很久 最後發現錯了 跟他說 他們就
05/19 09:04, 15F

05/19 09:05, , 16F
互相推拖 然後臭臉 最後反過來說是我們講錯 還很用力的'放
05/19 09:05, 16F

05/19 09:07, , 17F
'杯子 從此在也沒去過那家 反正也沒比較好喝
05/19 09:07, 17F

05/19 09:35, , 18F
不值得排隊的飲料店
05/19 09:35, 18F

05/19 09:45, , 19F
喝過一次覺得超甜,從此沒興趣
05/19 09:45, 19F

05/19 09:54, , 20F
普通 沒到好喝
05/19 09:54, 20F

05/19 09:54, , 21F
在中原大一快過完了 沒喝過XD
05/19 09:54, 21F

05/19 09:57, , 22F
我在中壢住30年了,不推薦.....
05/19 09:57, 22F

05/19 10:03, , 23F
不好喝不推也不需要噓吧?原po也是熱心分享= =
05/19 10:03, 23F

05/19 10:16, , 24F
不推薦也不須所以給箭頭 感覺他是被炒出來的
05/19 10:16, 24F

05/19 10:20, , 25F
十年前是真的不錯喝, 但自從前一次店面重建之後再復出, 味道
05/19 10:20, 25F

05/19 10:21, , 26F
就變了.
05/19 10:21, 26F

05/19 10:28, , 27F
我會去買
05/19 10:28, 27F

05/19 10:29, , 28F
我是說我不會想買
05/19 10:29, 28F

05/19 10:36, , 29F
我只喝過一次,但再也沒想過去喝它。。。
05/19 10:36, 29F

05/19 10:51, , 30F
炒出來
05/19 10:51, 30F

05/19 11:00, , 31F
自已結尾都說了評價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05/19 11:00, 31F

05/19 11:02, , 32F
我也覺得原PO只是分享心得不需要到噓吧= =
05/19 11:02, 32F

05/19 11:17, , 33F
在地人不推薦
05/19 11:17, 33F

05/19 11:34, , 34F
觀光客吧
05/19 11:34, 34F

05/19 11:46, , 35F
05/19 11:46, 35F

05/19 12:00, , 36F
"在地人"推薦?
05/19 12:00, 36F

05/19 12:10, , 37F
變貴變難喝變慢..話說中原越來越多人了
05/19 12:10, 37F

05/19 12:13, , 38F
我祇喝他的葡萄柚綠茶,很好喝啊,黑糖珍珠茶12睿曲有賣
05/19 12:13, 38F

05/19 12:15, , 39F
去過一次 點半糖變雙糖...= =
05/19 12:15, 39F

05/19 12:17, , 40F
上面應該都是噓店家 不是噓原po ~~~
05/19 12:17, 40F

05/19 12:30, , 41F
外地人推薦
05/19 12:30, 41F

05/19 12:39, , 42F
原po也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大家好兇阿= =
05/19 12:39, 42F

05/19 12:43, , 43F
何必噓呢,我在這裡住了25年,我也會推這家的葡萄柚綠茶
05/19 12:43, 43F

05/19 12:46, , 44F
你覺得好喝就好喝,不要說在地人推薦,我住了27年不推這家
05/19 12:46, 44F

05/19 13:05, , 45F
我覺得滿普通的
05/19 13:05, 45F

05/19 13:06, , 46F
住6年了 喝過一次 不想當傻子排隊
05/19 13:06, 46F

05/19 13:11, , 47F
以前不錯喝,後來就普普了
05/19 13:11, 47F

05/19 13:30, , 48F
這看起來像廣告文 加了一堆奶精也不賣鮮奶茶 奶精一喝多
05/19 13:30, 48F

05/19 13:31, , 49F
就會有點噁心想吐 喝這家喝了幾次都是一樣的感覺 之後就
05/19 13:31, 49F

05/19 13:31, , 50F
不太喝了 但是每次都還是很多人排隊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05/19 13:31, 50F

05/19 13:38, , 51F
喝過+1 只是一般的飲料店 不知道為什麼有名就是了
05/19 13:38, 51F

05/19 14:22, , 52F
就一般的飲料店 有什麼好推薦的??
05/19 14:22, 52F

05/19 14:29, , 53F
葡柚綠也變很多 柚子跟綠茶水準都有降低
05/19 14:29, 53F

05/19 14:41, , 54F
不知道在紅什麼?
05/19 14:41, 54F

05/19 14:50, , 55F
不過,我也沒喝過其他的,懷孕後就沒買過大半年了
05/19 14:50, 55F

05/19 14:50, , 56F
是說連葡萄柚綠茶也不能喝了嗎?
05/19 14:50, 56F

05/19 14:56, , 57F
幫原po補血~~滿可愛的>\\\<
05/19 14:56, 57F

05/19 15:09, , 58F
是覺得沒有排隊的價值,若沒人我會去買梅子綠 這還不錯
05/19 15:09, 58F

05/19 15:10, , 59F
其實我個人是比較愛WISH 的百香綠&水果茶 會一直重複買
05/19 15:10, 59F

05/19 15:58, , 60F
普普通通而已
05/19 15:58, 60F

05/19 16:47, , 61F
不好喝 而且態度差到買完一肚子火 從此不去XD
05/19 16:47, 61F

05/19 16:48, , 62F
對了 只加奶精的奶茶賣那麼貴我還真的很傻眼XDDDD
05/19 16:48, 62F

05/19 17:30, , 63F
奶茶不會很死甜所以推 不過人真的有夠多
05/19 17:30, 63F

05/19 18:27, , 64F
到底哪裡好喝
05/19 18:27, 64F

05/19 18:31, , 65F
之前看到排隊就買來喝喝看,喝了後...靠 ! 這也要排隊 !???
05/19 18:31, 65F

05/19 19:32, , 66F
去年重新壯黃後就漲了 就沒再去了 一杯烏龍奶要45 真扯
05/19 19:32, 66F

05/19 19:33, , 67F
後去同條路上的鬥茶烏龍奶25 但最近鬥茶好像也在重裝黃....
05/19 19:33, 67F

05/19 19:33, , 68F
我看又要漲價了吧 殘念... 不過鬥茶用的是滿滿一大杯的鮮奶
05/19 19:33, 68F

05/19 20:17, , 69F
喝過一次沒再買過 ~好喝在哪@@?
05/19 20:17, 69F

05/19 20:33, , 70F
真的之前是靠正妹才紅的 後來正妹陸續走掉了....
05/19 20:33, 70F

05/20 04:08, , 71F
同意樓上XDD
05/20 04:08, 71F

05/20 08:17, , 72F
不是先靠親友團撐出來的嗎@@?
05/20 08:17, 72F

05/20 08:28, , 73F
基本上飲料店都使靠正妹撐出來的!!
05/20 08:28, 73F

05/20 16:50, , 74F
好喝的點是 ?
05/20 16:50, 74F

05/22 02:43, , 75F
日新路上的百味草-青草茶 還比較好喝
05/22 02:43, 75F
文章代碼(AID): #1HbxyEU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xyEU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