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我家笨狗已經回家了 謝謝大家>_<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魚)時間13年前 (2013/05/19 21: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大家幫忙找>_<阿九剛剛回到家了(20130520 AM08:45) 牠自己走回家的樣子 沒有受傷沒有很髒 可能有好心人收留牠過夜 真的很謝謝大家 =========================== 請桃園觀音新坡地區的朋友幫忙尋找 我們願意提供賞金找回家人 家母說今天早上牠為了追大狗衝出去 身上應該還有淺藍色牽繩和藍色星星項圈 地點範圍在新坡國中後門或後街 新坡國中往電力公司方向跑的 走失時間:05/19上午 名字:林小九 阿九 叫他名字應該會有反應 瑪爾濟斯 公 沒剪尾 有精神時尾巴超捲 照片: http://ppt.cc/fEpH http://ppt.cc/yNt8 有消息請連絡我 0955863583 林小姐 -- 我只想要10歲的心情,20歲的容貌,30歲的身材, 40歲的風情,50歲的智慧,60歲的豁達,70歲的坦然, 80歲的無所謂。我的要求高嗎?無所謂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4.249 chihyu:轉錄至看板 dog 05/19 21:27 ※ 編輯: chihyu 來自: 111.249.54.249 (05/19 22:55) ※ 編輯: chihyu 來自: 111.249.47.170 (05/20 09:03)

05/20 10:54, , 1F
還想說今天回家加油去附近幫看看,恭喜@@"
05/20 10:54, 1F
文章代碼(AID): #1HcD74o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D74o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