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皮夾遺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Terry)時間13年前 (2013/05/19 22: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四在中原圖書館五樓自習 中午吃飯回來 放在背包裡的黑色paul smith的皮夾 就不翼而飛了 應該是被偷了...... 而且剛好監視器的死角 雖然是自己太放心 但還是心痛和憤怒啊 提醒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9.190

05/20 00:22, , 1F
我們譴責小偷 但你也太不小心了
05/20 00:22, 1F
文章代碼(AID): #1HcEMDS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EMDS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