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的便宜輸出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我回不去了)時間13年前 (2013/05/19 23:4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壢的影印店/輸出店 彩色輸出一張A4大概多少錢呢? 以前台中有遇過A4彩色1張1元~2.5元的 想說問版友們看看中壢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那一般都是8~10元嗎? --

12/14 15:07,
還參加過小遊戲是來賓各出100元當籌碼比賽猜拳 最後再
12/14 15:07

12/14 15:08,
跟新娘pk 結局是新娘把紅包通殺
12/14 15:08

12/14 15:08,
贏的幹新娘
12/14 15:08

12/14 15:09,
樓上這招不錯喔(筆記)
12/14 15:09

12/14 15:09,
呃…我是指cool大…
12/14 15: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5.76

05/20 00:32, , 1F
美生美黑白0.5的樣子多印還有打折
05/20 00:32, 1F

05/20 00:33, , 2F
沒看到問黑白的...彩色我印過大部分都是10塊
05/20 00:33, 2F

05/20 00:34, , 3F
A是要印大量彩色嗎?
05/20 00:34, 3F

05/20 00:34, , 4F
^你
05/20 00:34, 4F

05/20 00:45, , 5F
到清雲或者中原那邊找比較快
05/20 00:45, 5F

05/20 08:54, , 6F
有量的話可以談,但彩色1元好像沒看過..
05/20 08:54, 6F

05/20 09:22, , 7F
不是很大量啦...幾十張而已 想說看有沒有便宜的先去試試
05/20 09:22, 7F

05/20 17:02, , 8F
我以前在東海也有印過彩色一張1元的XD黑白一張0.5元
05/20 17:02, 8F
文章代碼(AID): #1HcFA0I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cFA0I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