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的便宜輸出店
請問中壢的影印店/輸出店
彩色輸出一張A4大概多少錢呢?
以前台中有遇過A4彩色1張1元~2.5元的
想說問版友們看看中壢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那一般都是8~10元嗎?
--
推
12/14 15:07,
12/14 15:07
→
12/14 15:08,
12/14 15:08
推
12/14 15:08,
12/14 15:08
→
12/14 15:09,
12/14 15:09
→
12/14 15:09,
12/14 15: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5.76
→
05/20 00:32, , 1F
05/20 00:32, 1F
→
05/20 00:33, , 2F
05/20 00:33, 2F
推
05/20 00:34, , 3F
05/20 00:34, 3F
→
05/20 00:34, , 4F
05/20 00:34, 4F
→
05/20 00:45, , 5F
05/20 00:45, 5F
推
05/20 08:54, , 6F
05/20 08:54, 6F
→
05/20 09:22, , 7F
05/20 09:22, 7F
→
05/20 17:02, , 8F
05/20 17:02, 8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