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喵嗚~)時間13年前 (2013/05/22 21:1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推薦的電腦公司呢 因為我家網路不時斷線上線(我會換電腦 原本以為是電腦太老舊 網路卡壞了) 所以換了新電腦 沒想到症狀更差了 幾乎連不上線 但 別房間的網路是正常的!!! 想問問有推荐的電腦公司嗎 因為想順便一起換分享器(應該是這樣說 後面有很多洞 可插網路線的那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4.204

05/22 21:27, , 1F
自己先換網路線試試
05/22 21:27, 1F

05/22 21:51, , 2F
打給對方報修
05/22 21:51, 2F

05/22 21:56, , 3F
很遺憾的是 我對電腦不通!!又怕遇店家不淑 只好跪請大家推
05/22 21:56, 3F

05/22 22:37, , 4F
先把電腦拿到別的房間試試 正常的話 那就是網路線或HUB的問題
05/22 22:37, 4F

05/22 22:52, , 5F
謝謝大家的指導唷 ^^
05/22 22:52, 5F

05/23 00:42, , 6F
家裡目前的網路是?南桃園?中華電信?
05/23 00:42, 6F

05/23 01:15, , 7F
借標題問一下,我的筆電也常連不上網,他說網路介面卡有問
05/23 01:15, 7F

05/23 01:16, , 8F
題,請問這該怎麼辦呢?
05/23 01:16, 8F

05/23 02:54, , 9F
網路有問題可以打給中華電信報修~
05/23 02:54, 9F

05/23 10:40, , 10F
如果您住在中央大學附近我可以免費幫您服務我是業餘的網管
05/23 10:40, 10F

05/23 14:18, , 11F
謝謝大家 中壢版充滿溫情 目前問題已解決嚕 ^^
05/23 14:18, 11F
文章代碼(AID): #1HdCE-u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CE-u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