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中原消夜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狂飲不止!酒神是也。)時間13年前 (2013/05/23 22: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肚子餓的嗎? 我人在中原附近 吃什麼隨便 因為我想不到要吃啥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94.229

05/23 23:33, , 1F
有啥好選擇嗎?
05/23 23:33, 1F

05/24 09:46, , 2F
05/24 09:46, 2F

05/24 10:15, , 3F
改宵吧 不然關鍵字怎查呢
05/24 10:15, 3F

05/25 03:07, , 4F
其實你可以問栗子(現在才回會不會太慢?
05/25 03:07, 4F
文章代碼(AID): #1HdYTdc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YTdc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