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單顆假牙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獻給靈魂的詩)時間13年前 (2013/05/23 22:5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接近畢業,就想說把門面打理一下, 目前要處理的是 偏灰卻還能用的左門牙(只是不好看) 想說乾脆做顆假牙取代它。 請問一下鄉民有推薦的牙醫嗎??? -- 若真有比詩句更好的麻藥 那會是什麼樣的劇毒呢? +Avariceノ舌と指+ http://blog.yam.com/jitsuyo1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8.162

05/23 23:22, , 1F
要不要先問問能不能美白.. 把好牙硬生生拔掉感覺有點殘忍
05/23 23:22, 1F
因為小時候門牙中間有蛀過的痕跡, 應該是沒辦法美白吧......囧 ※ 編輯: jitsuyo 來自: 114.37.38.162 (05/23 23:32)

05/23 23:33, , 2F
可以磨掉在補
05/23 23:33, 2F

05/23 23:34, , 3F
牙根留著吧 假的又不是可以用一輩子
05/23 23:34, 3F

05/24 07:29, , 4F
健全的牙根是最可貴的,先跟牙醫討論吧,假牙也是會失
05/24 07:29, 4F

05/24 07:29, , 5F
敗或遇到很多狀況的
05/24 07:29, 5F

05/24 07:31, , 6F
如果是補牙後染色的話,可以把色素磨掉的
05/24 07:31, 6F

05/24 19:08, , 7F
你那顆牙應該有做過根管治療吧? 有的話建議做牙套保護起來
05/24 19:08, 7F

05/29 10:37, , 8F
做牙套+1...不要輕易拔牙
05/29 10:37, 8F
文章代碼(AID): #1HdYsSJ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YsSJ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