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陸小曼bar晚上八點開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丁)時間13年前 (2013/05/24 11:3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美華泰旁的陸小曼bar晚上八點開了嗎? 現在電話打去可能沒人接@@ 麻煩知道的朋友解答一下唷!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1.154

05/24 12:07, , 1F
好像是九點才開吧 沒記錯的話 !
05/24 12:07, 1F

05/24 17:19, , 2F
一般是十點 不過還是要看祝子(店長)幾點開門 最久有等到十
05/24 17:19, 2F

05/24 17:19, , 3F
點十分過
05/24 17:19, 3F

05/25 04:12, , 4F
更正 今天特地去問了 八點就有工讀生開了喔
05/25 04:12, 4F
文章代碼(AID): #1HdjxUF_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jxUF_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