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爬山爬山爬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yanshing (.......................)時間13年前 (2013/05/24 16:29)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原PO現在有很深的怨念,因為之前爬山安排好的日子都下雨,難得昨天開始
到周日都不會下雨,衝了
時間: 明天 5/25 預計 11:30 (應該都起床了吧)
地點: 大溪 大久芎步道
集合地點: 大久芎步道
1.中壢大潤發對面台風小館
2.大溪 中華電信門口(對面是麥當勞)
預計時間: 大久芎步道沒走過不清楚 暫估上山下山3小時
預計人數: the more, the better 大家一起爬山吧!
備註:
1.請來信報名,水球常漏接
2.報名請附上
a. 稱呼(綽號可) b. 聯絡電話 c. 是否有交通工具(汽車/機車/無)
d. 想去哪個地方?預計集合地點?
3.如果有好心鄉民願意開車,主揪會優先排給女鄉民先坐(假設有女生的話啦)
但也請女鄉民加減意思一下油錢,我想一罐礦泉水或是一碗剉冰應該是OK的
以上,想到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243
→
05/24 16:51, , 1F
05/24 16:51, 1F
推
05/24 16:54, , 2F
05/24 16:54, 2F
→
05/24 17:16, , 3F
05/24 17:16, 3F
→
05/24 17:17, , 4F
05/24 17:17, 4F
→
05/24 18:46, , 5F
05/24 18:46, 5F
→
05/25 02:07, , 6F
05/25 02:07, 6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