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爬山爬山爬山~~~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24 16:2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現在有很深的怨念,因為之前爬山安排好的日子都下雨,難得昨天開始 到周日都不會下雨,衝了 時間: 明天 5/25 預計 11:30 (應該都起床了吧) 地點: 大溪 大久芎步道 集合地點: 大久芎步道 1.中壢大潤發對面台風小館 2.大溪 中華電信門口(對面是麥當勞) 預計時間: 大久芎步道沒走過不清楚 暫估上山下山3小時 預計人數: the more, the better 大家一起爬山吧! 備註: 1.請來信報名,水球常漏接 2.報名請附上 a. 稱呼(綽號可) b. 聯絡電話 c. 是否有交通工具(汽車/機車/無) d. 想去哪個地方?預計集合地點? 3.如果有好心鄉民願意開車,主揪會優先排給女鄉民先坐(假設有女生的話啦) 但也請女鄉民加減意思一下油錢,我想一罐礦泉水或是一碗剉冰應該是OK的 以上,想到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243

05/24 16:51, , 1F
正在考試......
05/24 16:51, 1F

05/24 16:54, , 2F
11.30看起來很熱
05/24 16:54, 2F

05/24 17:16, , 3F
大艽芎满好走的,不過若是前兩天有下雨的話會很泥濘
05/24 17:16, 3F

05/24 17:17, , 4F
建議早點去爬,一直走階梯會很熱喔
05/24 17:17, 4F

05/24 18:46, , 5F
好熱XD
05/24 18:46, 5F

05/25 02:07, , 6F
時間真的太晚~~
05/25 02:07, 6F
文章代碼(AID): #1HdoJej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oJej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