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新明市場買菜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24 16: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 明天5/25 09:00 地點: 中壢新明市場 預計人數: 應該很多人沒逛過早市吧,有興趣歡迎一起來 (原PO預計採買貢丸,花枝丸,一斤豬肉) 歡迎組隊殺價去~~~ 集合地點: 新明國小門口 備註: 請站內信報名,並留下姓名以及聯絡電話,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2.243

05/24 18:03, , 1F
清新團!!
05/24 18:03, 1F

05/24 18:46, , 2F
我常逛啊 好逛幫推
05/24 18:46, 2F
文章代碼(AID): #1HdoPg5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oPg5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