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好久不見之葡萄酒吃喝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惡魔X原罪X莫比烏斯)時間13年前 (2013/05/24 19:1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上次在PTT上頭揪葡萄酒團好像已是半年前的事情,時光飛逝哪。 其實一直都很想在中壢板上揪新團友進這個坑,無奈讓其他的吃喝團佔去了時間。 這周剛好無事,便擇期不如撞日吧。 地點:中原商圈的去流浪咖啡館。 這是一間專辦藝文活動的咖啡館,有著非常文青的空間感。 時間:我們會在明天(周六,5/25)傍晚開始,順便帶晚餐(甜點)配酒。 最近辦了不少中大型活動,這種小型的吃喝團,要的就是隨興。 你可以五點半過來一起吃晚餐,也可以吃完再來,七點八點甚至九點都無所謂, 放心,我辦的吃喝團都很友善的。 反正有吃的就分攤飯錢,只單純喝酒的就分攤酒錢。 酒款:從低價(300元)至中價(千元內)都有,從一開始的開胃的氣泡,清爽的白酒, 甜美的輕酒體紅酒,濃郁的重酒體紅酒,到最後的香甜氣泡甜酒,應有盡有。 你可以跳著喝,不見得每款都要跟我們拼輸贏。 反正喝多少款就分攤多少款的錢,只是要諒解原PO的數學老師是常態性請假。 葡萄酒不一定要喝貴才是品味,我們每次攤下來,酒錢約是2-300至6-700不等。 品味是自己給與定義,酒量是其次,重要的是酒品。 那麼,有興趣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吧,並附上電話號碼,名字,以及大約幾點會到。 也許你以前曾經考慮要參加,但因為工作/生活作息/害羞/害怕/男(女)友.... 等等原因而作罷,這次請別錯過了。 我們以後的吃喝團只會越來越多,下次會在PTT揪團會是甚麼時候也說不準。 錯過這次新加入的機會,那就太遺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0.182

05/24 19:13, , 1F
對了,場地使用費是每人一百元喔。
05/24 19:13, 1F

05/24 19:45, , 2F
好好噢!
05/24 19:45, 2F

05/24 19:50, , 3F
純推不跟
05/24 19:50, 3F

05/24 19:55, , 4F
聽起來很棒的活動
05/24 19:55, 4F

05/24 20:05, , 5F
當然棒啊XD 你看我的團已經推多少人進坑了....
05/24 20:05, 5F

05/24 20:11, , 6F
A大美食團必推~~
05/24 20:11, 6F

05/24 23:30, , 7F
超棒的~
05/24 23:30, 7F

05/24 23:33, , 8F
剛剛沒推,現在補推~好想去呀~~~如果有分身就好了!!
05/24 23:33, 8F

05/25 09:12, , 9F
a大團必推,超想跟>"<~~~
05/25 09:12, 9F
文章代碼(AID): #1Hdqg_F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qg_F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