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好久不見之葡萄酒吃喝團
距離上次在PTT上頭揪葡萄酒團好像已是半年前的事情,時光飛逝哪。
其實一直都很想在中壢板上揪新團友進這個坑,無奈讓其他的吃喝團佔去了時間。
這周剛好無事,便擇期不如撞日吧。
地點:中原商圈的去流浪咖啡館。
這是一間專辦藝文活動的咖啡館,有著非常文青的空間感。
時間:我們會在明天(周六,5/25)傍晚開始,順便帶晚餐(甜點)配酒。
最近辦了不少中大型活動,這種小型的吃喝團,要的就是隨興。
你可以五點半過來一起吃晚餐,也可以吃完再來,七點八點甚至九點都無所謂,
放心,我辦的吃喝團都很友善的。
反正有吃的就分攤飯錢,只單純喝酒的就分攤酒錢。
酒款:從低價(300元)至中價(千元內)都有,從一開始的開胃的氣泡,清爽的白酒,
甜美的輕酒體紅酒,濃郁的重酒體紅酒,到最後的香甜氣泡甜酒,應有盡有。
你可以跳著喝,不見得每款都要跟我們拼輸贏。
反正喝多少款就分攤多少款的錢,只是要諒解原PO的數學老師是常態性請假。
葡萄酒不一定要喝貴才是品味,我們每次攤下來,酒錢約是2-300至6-700不等。
品味是自己給與定義,酒量是其次,重要的是酒品。
那麼,有興趣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吧,並附上電話號碼,名字,以及大約幾點會到。
也許你以前曾經考慮要參加,但因為工作/生活作息/害羞/害怕/男(女)友....
等等原因而作罷,這次請別錯過了。
我們以後的吃喝團只會越來越多,下次會在PTT揪團會是甚麼時候也說不準。
錯過這次新加入的機會,那就太遺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0.182
→
05/24 19:13, , 1F
05/24 19:13, 1F
推
05/24 19:45, , 2F
05/24 19:45, 2F
推
05/24 19:50, , 3F
05/24 19:50, 3F
推
05/24 19:55, , 4F
05/24 19:55, 4F
→
05/24 20:05, , 5F
05/24 20:05, 5F
推
05/24 20:11, , 6F
05/24 20:11, 6F
→
05/24 23:30, , 7F
05/24 23:30, 7F
推
05/24 23:33, , 8F
05/24 23:33, 8F
推
05/25 09:12, , 9F
05/25 09:12, 9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