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錢包掉了 內壢地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和香)時間13年前 (2013/05/24 20: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去吃晚餐的時候 路線是從內壢成章二街沿著內壢高中一直往省道走 然後 順著省道超過日月光後在一間 '嘗鮮小館" 停下 用完晚餐才發現我的錢包掉了 (不知道是掉在餐廳裡還是掉在路上) 雖然裡面沒什麼錢(不到一千元) 但是裡面有好幾張證件 掉了超麻煩 今天又是星期五 到星期一能補辦之前都會一直擔心 剛剛有再用走的走過一次沒有發現我的錢包 如果有任何好心人有看到的話 拜託請務必站內信聯絡我 並奉上謝禮 感謝您的好意 錢包外觀是暗紫色的ANNASUI 拉鍊式的 我姓劉 是女生 雖然我知道機會不大 還是盡量一試 希望有奇蹟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28.193

05/24 21:31, , 1F
我曾在內壢掉皮包,拾得人直接送到我家。。。
05/24 21:31, 1F

05/24 21:43, , 2F
希望我也能遇到這樣的好心人
05/24 21:43, 2F

05/24 21:59, , 3F
標題是協尋 祝福早日找到
05/24 21:59, 3F

05/24 22:15, , 4F
謝謝版主幫我更改
05/24 22:15, 4F

05/25 12:16, , 5F
幫你高調
05/25 12:16, 5F
文章代碼(AID): #1HdrapYZ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rapYZ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