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鴻中醫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伍佰再打玖哲)時間13年前 (2013/05/25 01: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想要在早上的時候去排邱智麟醫生的診 所以想要請問最近有去過的人 大約要提前多久去排比較好呢 謝謝 -- 學生:你要當就當,何須多言 教授:偶不會當你,偶會好好滴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83.64

05/25 10:22, , 1F
邱醫師還有在晶美
05/25 10:22, 1F

05/25 13:16, , 2F
不是已經不用排了嗎?凌晨小姐開門直接放健保卡就可!
05/25 13:16, 2F
文章代碼(AID): #1Hdw7Dn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dw7Dn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