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內壢高中游泳池合約到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0: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來買游泳票 工作人員說 內壢高中游泳池因為合約關係 只營業到8/26 之後會不會續約或換人經營就不清楚了 手上有票的人要盡早使用完畢喔!! 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4.26

06/24 17:21, , 1F
喔 謝謝分享此訊息
06/24 17:21, 1F
文章代碼(AID): #1He1sah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e1sah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