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下午兩點有啥好吃的?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kpcl54)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3:2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位新竹的朋友 他說來到中壢以後最不習慣的就是 下午兩點起床只有7-11或麥當勞之類的可以吃 聽他這麼說 好像真的想不到幾家店 下午兩點還可以進去大快朵頤 只有下午茶之類的 正餐類的幾乎都休息備料去了 請問各位鄉民有沒有甚麼店 下午兩點到五點中間還是有營業的? -- ( ゚д゚) (つд⊂) (;゚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6.205

05/25 13:45, , 1F
新明國小附近的水煎包!
05/25 13:45, 1F

05/25 13:46, , 2F
霸王豬腳
05/25 13:46, 2F

05/25 13:49, , 3F
上野中央西路店對面的排骨控肉飯老店
05/25 13:49, 3F

05/25 14:19, , 4F
夜市的營養三明治
05/25 14:19, 4F

05/25 17:31, , 5F
中平路梅亭,俗又大碗
05/25 17:31, 5F

05/25 18:45, , 6F
壢中附近的春風咖啡館,除非老闆不在 不然下午還是可以吃餐
05/25 18:45, 6F

05/25 23:24, , 7F
中山路跟新明路交叉口的鮮芋仙有賣焗烤飯
05/25 23:24, 7F

05/26 02:51, , 8F
八八漢堡
05/26 02:51, 8F
文章代碼(AID): #1He4mlR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e4mlR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