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中原下午2:01分 可以吃的午餐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OcOa)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4:0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肚子餓死了 但想不到要吃什麼 中原有可以推薦的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6.33

05/25 14:27, , 1F
帕森義大利麵 有手工披薩
05/25 14:27, 1F

05/25 18:04, , 2F
毆林鐵板燒
05/25 18:04, 2F
文章代碼(AID): #1He5G8I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e5G8I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