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風箏一只
看今天天氣這麼好想說明天可以去放個風箏回憶兒時 =D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有多的風箏可以借?
現在人在中央晚點會去中壢然後回元智
可以到府取貨XDDD
希望有好心人能相借~~~~
另外,想問中壢有沒有比較大的公園可以放風箏!
目前是暫定到中大放
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65
推
05/25 18:01, , 1F
05/25 18:01, 1F
推
05/26 00:29, , 2F
05/26 00:29, 2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