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風箏一只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東龍東龍強!!)時間13年前 (2013/05/25 16:2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今天天氣這麼好想說明天可以去放個風箏回憶兒時 =D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有多的風箏可以借? 現在人在中央晚點會去中壢然後回元智 可以到府取貨XDDD 希望有好心人能相借~~~~ 另外,想問中壢有沒有比較大的公園可以放風箏! 目前是暫定到中大放 以上,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5.65

05/25 18:01, , 1F
青埔站平常蠻多人放的~
05/25 18:01, 1F

05/26 00:29, , 2F
小時候住龍潭都去大草坪放 中壢龍岡大操場應該可以吧
05/26 00:29, 2F
文章代碼(AID): #1He7NGk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e7NGk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