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保龍盒裝的支仔冰中壢地區有得買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6/02 13:3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有種枝仔冰的賣法是一次買十幾二十支 然後用保龍盒裝起來賣 口味大多是古早味的花生芋頭紅豆綠豆烏梅等... 炎炎夏日 不想去榕樹下大排長龍 現在益新這種時候去大概也擠爆了 剛好家裡一些因素添購了一台-20度大冰箱 空間很大 想買個一箱回家慢慢吃 但不知哪裡有在賣,請大家推薦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8.37 ※ 編輯: diamondcrazy 來自: 1.34.38.37 (06/02 13:32)

06/02 13:50, , 1F
台電林口電廠的宿舍區,冰棒還滿便宜的.在竹林寺旁邊!
06/02 13:50, 1F

06/02 14:07, , 2F
育達高中附近有~
06/02 14:07, 2F

06/02 16:24, , 3F
益新有點貴..
06/02 16:24, 3F

06/02 16:58, , 4F
前幾天有台箱型車在市區賣,當時趕出門沒買到
06/02 16:58, 4F

06/02 17:36, , 5F
時常在各個傳統菜市場都有裝各種口味的在賣
06/02 17:36, 5F

06/02 18:33, , 6F
食品問題那麼多 路邊箱型車賣的也敢買嗎 真不怕死
06/02 18:33, 6F

06/02 20:17, , 7F
你就找家糖廠一次買個幾百支都不成問題
06/02 20:17, 7F

06/02 20:55, , 8F
南崁義美有賣NG冰棒歐
06/02 20:55, 8F

06/02 21:34, , 9F
路邊廂型車的早餐 我還吃蠻多的....
06/02 21:34, 9F

06/03 12:11, , 10F
可是店家賣的也不一定沒問題...
06/03 12:11, 10F

06/03 12:30, , 11F
統X賣的也沒有比較安全
06/03 12:30, 11F

06/04 12:32, , 12F
那請問ko大中壢哪裡有糖廠?
06/04 12:32, 12F
文章代碼(AID): #1HgjYOz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gjYOz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