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有開發票的消夜店家有哪幾家CP值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感謝有妳們!)時間13年前 (2013/06/03 03:3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用發票紀錄每天開銷蠻方便的 不過消夜時段跟早餐時段有哪些商家特別推薦的嗎? 很多商家賺飽飽就是不願給國家一點營業稅 所以如果有開發票又不錯吃高CP值的請介紹一下^^ -- §台灣政治真是骯髒;既然救不了人,那就救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8.51

06/03 07:52, , 1F
7-11 MC Family HiLife OK
06/03 07:52, 1F

06/03 10:33, , 2F
麥當勞
06/03 10:33, 2F

06/03 14:11, , 3F
宵夜 改一下吧 以後查關鍵字才找的到
06/03 14:11, 3F

06/03 14:14, , 4F
其實 "消夜"才是正確的寫法 宵夜是錯用後約定俗成
06/03 14:14, 4F

06/03 17:00, , 5F
開發票的只有貴又難吃和便宜又難吃吧。XD
06/03 17:00, 5F

06/03 18:19, , 6F
不倒翁牛排
06/03 18:19, 6F

06/07 01:17, , 7F
有發票又早晚都有世界豆漿和哈寶寶了
06/07 01:17, 7F
文章代碼(AID): #1HgvvRD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gvvRD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