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冷氣滴水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ouDontKnow)時間13年前 (2013/06/03 18:2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家附近有房子後面一樓加蓋鐵皮的遮雨棚 而該戶的五樓有冷氣會滴水 落在鐵皮上面 造成的水滴聲 令人不勝其擾 假如向該住戶反應後沒改善的話 向平鎮清潔隊申訴有效果嗎? 在中壢清潔隊的網頁上有看到可以申訴冷氣滴水 但是平鎮清潔隊的網頁卻沒有 還是說要跟桃園縣環保局申訴? 有板友有相關的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4.128 ※ 編輯: MrKnowItAll 來自: 118.161.144.128 (06/03 18:27)

06/03 21:01, , 1F
檢舉違建阿(誤)
06/03 21:01, 1F

06/04 19:05, , 2F
你跟我差不多 早上有人在念佛經敲木魚 晚上在冷氣滴水
06/04 19:05, 2F

06/04 19:06, , 3F
半夜隔壁也被冷氣滴水睡不著乾脆不睡了 也跟著活動起來
06/04 19:06, 3F
文章代碼(AID): #1Hh6vTe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6vTe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