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東森養生館不愉快按摩經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I am Bonnie )時間13年前 (2013/06/03 19:3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了一下,還是覺得想發表文章。 就在這默默寫文章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腿老是處於水腫很痠痛的狀況,想說來找一下腳底按摩,找啊找,找到sogo附近的東森。之前來過幾次,心得都不錯,至少有舒緩,也讓小腿腳底輕飄飄!^_^ 今天(6/3)又來報到。 今天接待我的人是一位女生(媽媽級),想說女生應該比較放心,直接說明想按腳底加半身,誰知...非常不爽快的按摩經驗就這樣開始了。一整個火大。 照例邊泡腳,邊做肩頸按摩。 後方的電視傳來卡通海綿寶寶的聲音,而這位媽媽就邊按肩頸邊搭配海綿寶寶,按摩的力道時重時輕,偶爾還有輕輕帶過、滑過,甚至還有停下來。按了幾下之後總覺得不妙,內心還是期待她有改變。就在按了幾下,拍了幾下之後,他結束了肩頸按摩。(驚) 接著開始要腳底按摩,因為剛剛肩頸的經驗讓我不敢讓她按身體,很客氣地跟她說今天先按腳底好了。 她將毛巾舖好,開始輕輕柔柔塗乳液(塗乳液也超混的)。接著她繼續搭配身後的海綿寶寶開始按摩,按幾下她就轉頭過去觀賞,手也跟著停下來,就這樣按按停停,再加上時重時輕,重的時候超痛,不是穴道的痛,而是不舒服的痛,輕的時候是一點感覺都沒。(再度傻眼)。 觀察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真的沒法接受,一點都沒舒服的感覺,反而是一肚子火。我就主動說,我可以按照時間算錢嗎?因為很不舒服,而且妳一直看海綿寶寶(我好老實=_=)。這位媽媽聽完我說的,悠悠地回答:你可以把電視關掉。(ㄜ,這是怎樣)。 接著她就說她不看了,開始按。可是按的方式也很混。 我一再給機會,她依舊按她的方式。後來我說可以讓我結帳嗎,我覺得感覺不好。到了櫃台,櫃台要收300,我可能快爆了,說了一句,這樣的按摩,還收300,真的很敢收。 櫃台聽完我的抱怨,面無表情,問我是否再找另外一位師傅,我想了想就答應了(可見我腳有多痠+_+) 我很愛按摩,也在意按摩的感覺。來到中壢之後,固定在若堤、施舒雅等店做spa,雖然腳底跟身體spa不相同,但是技師的用心是可感受的。 唉。這是我的經驗分享,謝謝大家收看。(現在邊按邊發文,超級即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9.80

06/03 20:08, , 1F
推原po的處理態度,有即時回應。
06/03 20:08, 1F

06/03 20:27, , 2F
這間我也去過,很不推薦。附近 大師姐或是聖提亞都不錯
06/03 20:27, 2F

06/03 20:31, , 3F
花錢受罪,遇到這種最討厭
06/03 20:31, 3F

06/03 22:00, , 4F
去下龍灣吧 1200爽阿
06/03 22:00, 4F

06/03 22:54, , 5F
我之前有大半夜去過東森,是給男師傅按的~按得很不錯
06/03 22:54, 5F

06/03 22:54, , 6F
可是旁邊有個師傅也不固現在還有客人就大抱怨他剛剛按
06/03 22:54, 6F

06/03 22:55, , 7F
的客人氣有多髒之類的~~囧! 但我去按的時候真的不錯
06/03 22:55, 7F

06/03 23:03, , 8F
上次朋友給女生按很不OK,但我給男生按2次都很不錯...
06/03 23:03, 8F

06/03 23:43, , 9F
推薦元化路一家盲人按摩,在中壢藝術館附近
06/03 23:43, 9F

06/05 00:35, , 10F
女生的話可以去中山東路下陸橋前,右邊有一家自然美,有
06/05 00:35, 10F

06/05 00:35, , 11F
在做身體按摩,是有搭配經絡,還不錯。
06/05 00:35, 11F
文章代碼(AID): #1Hh7w2F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7w2F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