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請問路線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翻~)時間13年前 (2013/06/03 20:19),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1Hh8YOXW ] 作者: jame (翻~) 看板: Taoyuan 標題: [問題] 請問路線 時間: Mon Jun 3 20:14:13 2013 到楊梅火車站 1.搭高鐵到新竹站----->坐火車或接駁車到新竹火車站---->搭火車到楊梅火車站 2.搭高鐵到桃園站----->坐接駁車到桃園火車站---->搭火車到楊梅火車站 3.搭高鐵到板橋站----->->搭火車到楊梅火車站 哪個比較方便阿 大家會怎麼選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8.2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me (114.40.128.240), 時間: 06/03/2013 20:19:49

06/03 20:23, , 1F
3
06/03 20:23, 1F

06/03 20:29, , 2F
4.搭高鐵到桃園站->坐接駁車到中壢火車站->搭火車到楊梅
06/03 20:29, 2F

06/03 20:37, , 3F
接駁車大概做多久呢??
06/03 20:37, 3F

06/03 20:44, , 4F
20MIN到中壢 火車約20~30
06/03 20:44, 4F

06/03 20:45, , 5F
台中以北來建議直接搭火車
06/03 20:45, 5F

06/03 20:46, , 6F
5.搭高鐵到新竹站→坐火車到北新竹站→搭火車到楊梅站
06/03 20:46, 6F

06/03 20:47, , 7F
優點是應該比較省 缺點是可能比4.(2樓)慢一點
06/03 20:47, 7F

06/03 20:48, , 8F
但轉乘時刻接得好頂多慢個10分鐘 接不好會慢到半小時
06/03 20:48, 8F

06/03 20:49, , 9F
搭客運到中壢 轉火車到楊梅
06/03 20:49, 9F

06/03 21:02, , 10F
3
06/03 21:02, 10F

06/03 21:04, , 11F
臺北過來的話,火車最快,免轉車等車的時間
06/03 21:04, 11F

06/03 21:22, , 12F
6.搭高鐵到新竹站->坐接駁車到竹北火車站->搭火車到楊梅
06/03 21:22, 12F

06/03 21:32, , 13F
感謝大家 大家真好 我是從中部過去的
06/03 21:32, 13F

06/03 21:38, , 14F
中部不考慮直接自強到新竹換區間or莒光嗎?
06/03 21:38, 14F

06/03 23:56, , 15F
哈!這似乎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06/03 23:56, 15F

06/04 00:00, , 16F
因為如果把轉乘的時間加進去 或許跟直接搭火車沒差多少唷
06/04 00:00, 16F

06/04 12:45, , 17F
直接搭自強到楊梅最快了吧...
06/04 12:45, 17F

06/04 12:47, , 18F
說錯 最快只有莒光 搭自強轉或是直接搭莒光@@
06/04 12:47, 18F
文章代碼(AID): #1Hh8dcF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8dcF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