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到龜山工業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陳金鋒)時間13年前 (2013/06/03 21:5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教中壢怎麼到龜山工業區 上網查都只有桃園火車站的@@ 謝謝各位前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5.25

06/03 21:59, , 1F
走省道,我天天騎省道
06/03 21:59, 1F

06/03 22:00, , 2F
到桃園復興路右轉建國路橋地下到
06/03 22:00, 2F

06/03 22:01, , 3F
再接建國東路,可到達桃鶯路,龜山工業區很大,不知你要
06/03 22:01, 3F

06/03 23:46, , 4F
樓上說的很詳細....以前也騎了四年
06/03 23:46, 4F

06/04 17:51, , 5F
去估狗地圖插旗就有路線啦
06/04 17:51, 5F

06/05 18:35, , 6F
鋒哥你也要講一下你的交通工具啊?
06/05 18:35, 6F
文章代碼(AID): #1HhA3Rx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A3Rx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