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禮拜六會在中央擺攤的花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new)時間13年前 (2013/06/03 22:1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想請問大家有人知道有沒有哪家花店 這禮拜六會去中央畢業典禮擺攤嗎??(最好是有官方網頁的) 拜託別人幫我送花給人,想說找有在中央擺攤店家方便他過去拿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57.192 ※ 編輯: r258w913 來自: 118.163.157.192 (06/03 22:21)

06/04 10:27, , 1F
http://tinyurl.com/n7zy3pj 福祿茶有寄賣乾燥花束
06/04 10:27, 1F
文章代碼(AID): #1HhAN5V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AN5V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