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有Z10的展示機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Sam)時間13年前 (2013/06/04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去看看Z10那強大的FLOW感覺如何 結果找了幾間都沒有ˊˋ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中壢的大大知道哪邊有很大的MYPHONE可以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8.22
文章代碼(AID): #1HhVars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Vars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