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代購大江電影票 part 2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推~原PO正妹)時間13年前 (2013/06/04 23:3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上一篇預計是本週五交 因為票務作業不及 所以改成下星期二才能交票,而且是最快 真是$#@@%@$$@$ 對不起各位,我接受退現金啦。不要黑人我 不過,還有需要的可以再回白單給我 一、ptt ID: 二、姓名: 三、電話: 四、張數: 五、匯款金額:只收中信哦 六、後五碼: 目前已經收款的,如果有匯款沒秀出來的,快與我聯繫 10張 2350 9297* 2350 2135* 2350 8100* 20張 4700 7562* 4700 1971* 30張 7050 2492* 接下來先回一下常見問題: 一、殺價者不回,為什麼會有人來殺價?一張殺我五元,你會比較爽? 我是代買一張賺235元嗎? 二、票券到期日,我不知道,票又還沒拿到,就過去經驗,至少有一年。 三、揪不到十張,可以只買二張嗎?答:一年只看二張,貴一點給大江賺吧! 不然你去揪100張,我幫你買,你去面交,怎麼樣? 四、面交的時間,說真的,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是我也很忙,不信你問他。 五、可以約嗎?答:可以但是我要看台茂的皇家廳,或是林森秀泰的柏晶廳 六、買家的問題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有空再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52.112

06/04 23:33, , 1F
補充一下,一樣以十張為單位哦~~
06/04 23:33, 1F

06/05 00:20, , 2F
推正妹 謝謝你的揪團喔
06/05 00:20, 2F

06/05 01:37, , 3F
XDDDDD
06/05 01:37, 3F

06/05 01:40, , 4F
我前不久拿的期限有到2015年5月 參考看看~
06/05 01:40, 4F

06/05 10:03, , 5F
推~原PO正妹
06/05 10:03, 5F

06/05 13:15, , 6F
可以約嗎XDDDDDDDDDDDDDDDDD
06/05 13:15, 6F

06/11 00:15, , 7F
已發通告信~~已匯款沒收到的,快與我聯繫~tks
06/11 00:15, 7F
文章代碼(AID): #1HhWWzR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WWzR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