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手機一隻NOKIA101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豆子長捲毛)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0:5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父老您們好, 小弟於昨晚八點由中央大學前往壢新醫院的路上 騎機車手機從口袋掉出來, 希望大家幫忙尋找一下, 手機是長這樣子的,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8721 不過不是紅色,是灰色殼子, 站內信聯絡 謝謝各位幫忙,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1.131 AA112233: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06 10:57 AA112233:轉錄至看板 Boy-Girl 06/06 10:58 AA112233:轉錄至看板 joke 06/06 11:02 ※ 編輯: bill10070322 來自: 140.115.41.131 (06/06 11:15)

06/06 12:49, , 1F
看你轉的板就感覺你沒有很想找回來...
06/06 12:49, 1F

06/06 13:36, , 2F
轉就可版xddd
06/06 13:36, 2F

06/06 14:57, , 3F
不是我轉的....
06/06 14:57, 3F

06/06 15:05, , 4F
1未經原作者同意 就轉文可以去檢舉他喔 原PO~
06/06 15:05, 4F

06/07 09:44, , 5F
抱歉沒仔細看...轉西恰跟男女板到底是什磨心態啊...
06/07 09:44, 5F

06/07 15:34, , 6F
可能想說比較多人吧
06/07 15:34, 6F
文章代碼(AID): #1Hh_dgb-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_dg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