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內壢這邊有修理DVD播放器的店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eply)時間13年前 (2013/06/05 23:3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一台DVD播放器讀不到DVD,已過保固, 雖然說這東西很便宜,在買台就好,但有小孩跟老婆要養, 賺得又不多,大概是拿來給小孩看巧虎用的, 若花些錢可以修好,還是會想說修修看,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33.247

06/05 23:51, , 1F
這修了的價格真的不如買一台
06/05 23:51, 1F

06/05 23:52, , 2F
同意一樓大大說的~~你買一台新的可能還比修便宜
06/05 23:52, 2F

06/05 23:54, , 3F
是喔,原來現在修理要這麼貴啊,感謝樓上
06/05 23:54, 3F

06/06 01:41, , 4F
去二手商店買一台吧
06/06 01:41, 4F

06/06 12:55, , 5F
工加料錢...買新的比較划算@@
06/06 12:55, 5F
文章代碼(AID): #1HhrhIh8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hrhIh8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