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壢新醫院附近有在賣地瓜餅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BGBGBG!)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2:37),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突然好想吃卻都找不到... 就是那種炸得像洋芋片的地瓜餅~ 很大一袋,甜甜那種@@ 請問有版友知道要去哪買嗎XD 地點放大到中壢好了,當然能近壢新醫院最好...>///< -- 我的桌遊部落格 ~ Yen's Gamology,「遊戲學,學遊戲」 http://blog.yam.com/yen1221 型錄式遊戲簡介,搭配精美遊戲配件圖,只要1分鐘就可以讓你認識一個新遊戲! 目前介紹過的遊戲共計:170款 - 2012/11/07 中壢&斗六的朋友們歡迎和我一起來玩遊戲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91.189

06/06 12:42, , 1F
中立和中壢不一樣,進和近差很多
06/06 12:42, 1F
已修正錯字,感謝指正

06/06 12:45, , 2F
新明市場水果巷內 零食店有賣
06/06 12:45, 2F
※ 編輯: avalanche200 來自: 1.163.91.189 (06/06 13:18)

06/06 14:23, , 3F
你說的是台東那種地瓜酥吧?超涮嘴的!XD
06/06 14:23, 3F

06/06 18:08, , 4F
中壢潮肉對面的環中東路旁好像有,可以去看看
06/06 18:08, 4F

06/08 16:45, , 5F
樓上的那攤老闆改賣椰子汁了XD
06/08 16:45, 5F
文章代碼(AID): #1Hi18N27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18N27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