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有健康主義會員卡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AN)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3: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中壢的大家 有人有健康主義的會員卡嗎? 因為今天晚上六點半家聚,剛好要吃那一家 冏 荷包要爆炸了 原本有好心的正妹鄉民要借,但是很巧的, 他的卡剛好被家人借走,然後家人又剛好出差 整個嗚嗚T^T 如果有人有會員卡願意借的話,真的超級感謝你>/////< (地點希望近中央大學或是市區威尼斯附近) 真的謝謝大家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43

06/06 14:13, , 1F
家聚健康煮哭哭
06/06 14:13, 1F
文章代碼(AID): #1Hi1YYq-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1YY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