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6/7中午阿朵泰吃到飽徵兩人
買了阿朵泰四人團購券,
只能吃週間中午時段
詳見網頁http://www.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42794
預約明天6/7中午12點位置 地點在中壢市公所附近
但是只湊到兩人還差兩人,希望有朋友明天願意一同來共桌吃泰日式料理
團購券四人1196 ,但是網友如果願意明天中午12點一同來享用
一人只要250元 (只徵兩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2.249
→
06/06 18:39, , 1F
06/06 18:39, 1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6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