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6/7中午阿朵泰吃到飽徵兩人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don't know why)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7: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阿朵泰四人團購券, 只能吃週間中午時段 詳見網頁http://www.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42794 預約明天6/7中午12點位置 地點在中壢市公所附近 但是只湊到兩人還差兩人,希望有朋友明天願意一同來共桌吃泰日式料理 團購券四人1196 ,但是網友如果願意明天中午12點一同來享用 一人只要250元 (只徵兩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2.249

06/06 18:39, , 1F
如果是下禮拜該多好XD 明天剛好工作
06/06 18:39, 1F
文章代碼(AID): #1Hi5ojW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5ojW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