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晚上看地球過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嬸)時間13年前 (2013/06/06 17:5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有沒有人想看地球過後? 也好久沒去大江看電影 來揪個團吧! ^^~ 站內信 揪到我會標註成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8.40

06/06 18:36, , 1F
幾點?
06/06 18:36, 1F
隨時 ※ 編輯: mimio1004 來自: 220.136.248.40 (06/06 18:39)

06/06 18:44, , 2F
這部在電影版的評價很多負雷...
06/06 18:44, 2F

06/06 19:22, , 3F
很恐怖 想清楚
06/06 19:22, 3F

06/06 21:32, , 4F
哇嗚 好久不見推
06/06 21:32, 4F

06/06 22:17, , 5F
我朋友看過 評價 不怎麼樣...不如看大亨!!!
06/06 22:17, 5F

06/07 00:59, , 6F
我看過, 給70分XD
06/07 00:59, 6F
文章代碼(AID): #1Hi5pbHT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i5pbHT (ChungLi)